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诸强动态

跳水世界杯英国站精英云集 总奖金达到48万美金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云集2008北京奥运会10名巅峰跳水选手的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系列赛英国站本周六将在谢菲尔德举行。虽然经济危机席卷全球,但是跳水世界杯的总奖金却达到48万美金,因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

  中国奥运金牌选手林跃和陈若琳将领衔参加英国站的比赛,此外还有在北京奥运会上从中国选手手中夺走男子10米台金牌的澳大利亚选手马修。

  英国站是世界杯系列赛的第3站,此前进行了卡塔尔站和中国站的比赛。卡塔尔站,中国选手包揽8金,天津小将康丽与陈若琳搭档夺得10米台双人金牌;中国站,除女子3米板金牌意外旁落外,中国跳水梦之队掠走其余7金。世界杯系列赛最后一站墨西哥站的比赛将于本月24日举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