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心态失衡才是泰达失利主因 当头棒喝唤醒津门虎

  北方网专稿(记者谢力强 学生记者王晓萌 刘俞辰):4月12日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天津泰达队在客场1-2不敌长沙金德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泰达队却可以从中学到很多,输球的根本原因不是赛程紧张体能下降,也不是天气不适场地湿滑,而是自己的心态没有摆正。

  左指导在赛后把比赛的实力归结于赛程紧张体能下降和天气不适场地湿滑,但是心态失衡才是球队实力的关键。泰达队在开场按部就班地打符合自己特点的短传配合,但是过早的丢球使球员们的心态开始失衡,扳平比分的迫切愿望让他们在之后的比赛里频频失误。中场球员的无谓丢球,后防队员的漏人,传球失误,无谓犯规,种种迹象表明泰达队员开始着急了。

  好在托马西及时扳回了比分,让泰达队员的心态稍稍稳定。但是下半场的丢球给了本来心态就出现问题的泰达一个重创。从这粒丢球开始,泰达队就忘记了本来属于自己的打法,将主动权交给了对手,自己则只剩下过多的盘带和漫不经心的传递。每名球员都想用最直接的办法为球队扳回比分,但是却忘记了足球需要耐心去寻找机会。

  虽然泰达队已经是一支中超强队,但是在心态上仍然体现出不成熟的一面,这要感谢金德队在泰达未陷入深渊之际给予当头棒喝,让某些队员身上三连胜的傲气彻底消散。一场失利能让泰达变得成熟,这确实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