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王霄发挥不佳和伤势有关 旧伤复发恐将缺席下轮

  北方网长沙消息(特派记者谢力强):王霄复出后,泰达队的后防线并没有回到联赛前三轮那样的固若金汤,相反频频出现失误,让攻击力并不强的沈阳金德队连下两城。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呢?心态是一方面,王霄的表现是另一方面。

  心态的急躁并不仅仅出现在后防线上,过早地失球让志在三分的泰达球员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大家频频压上给了金德队很多反击的机会。而急于下分的心情又错失了很多得分良机。

  王霄作为一名很有经验的球员,本来应该在大家比较急躁地情况下稳住军心,但是可能是因为刚刚伤愈复出的原因,他也显得非常着急。不仅出现了两次失误让对方攻入两球,还因为动作过于凶猛造成了自己的受伤下场。

  不过,有的球迷在赛后抨击王霄不应该再进入主力阵容,这未免有些过激。在泰达队已经很多年的王霄在实力上还是毋庸置疑的,他的发挥不佳可能和刚刚伤愈害怕再次受伤有关,还有就是在湿滑的场地条件下,出现失误也属于正常的范围。

  据了解,王霄的伤情可能比较严重,甚至会影响到下一轮联赛。不过具体的情况要等到回天津检查后再得出结论。希望伤愈后的他能够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让天津球迷再次看到那个勇猛的王霄。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