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左树声总结失利原因 表态中超和亚冠都不会放弃

  北方网长沙消息(特派记者谢力强):比赛输了,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左树声心情很不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坦言长沙金德队该获得比赛的胜利,因为他们的拼抢和跑动都比泰达队要积极得多。左指导表示:“长沙金德队和去年相比人员变化比较大,尤其是在引进了两名韩国球员后,整个球队的拼抢上了一个台阶。

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谈到泰达队失利的原因,左树声表示一是球队双线作战体能情况不好;二是场地比较湿滑,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左指告诉记者:“身体疲劳加上场地湿滑对我们这种走脚下的球队来说,影响很大,让我们没有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回去后要认真总结,争取尽快恢复状态。”

  谈到球队后防线的表现,左指表示后卫线的表现有些着急,给对方创造了一些打反击的机会,回去后要看录像找出原因,认真加以总结。而对于把托马西放到中后卫位置上,左树声表示当时是考虑要加强进攻,力争反败为胜。

  左树声最后告诉记者:“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的路还有很长。我们联赛和亚冠都不会放弃,双线作战对我们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的所有球员包括替补队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