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北京露面险被挤倒 中国飞人仍拥有超高人气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作为北京国际长跑节的特邀嘉宾,刘翔出现在了活动现场。尽管因为伤病已经长时间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但昨天持续涌向刘翔的人群还是证明了中国飞人依然拥有超高的人气。

  昨天上午,刘翔刚刚在活动现场露面,就大约有整整150名摄影记者围在他周围使劲的按快门,由于现场的摄影记者过于拥挤混乱,参加长跑节的人群也不断乘机穿过警戒线上涌,差一点将飞人挤倒。

看到情况紧急,现场的保卫人员和组织者放弃了让刘翔接受10分钟采访的安排,而是飞快将飞人保护进了VIP帐篷里。刘翔前后露面的时间还不到6分钟。直到鸣枪前他才重新出来,坐上了严密保护的主席台。

  在跑步仪式开始后,刘翔一直站在台上为参加跑步的市民们鼓掌并招手,他是整个主席台上最惹人瞩目的明星,不少跑步通过主席台的市民都跑到他的面前只为得到一张飞人的照片。有一个细节很能说明问题,就连主席台上坐在他身边的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也忍不住在活动过程中向刘翔索要了一个签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