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陕西球迷摔下看台仍不忘呐喊 忘我诠释铁杆定义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西安球迷对于足球的热情是出了名的,自打有了中超球队,那里的球市几乎每一年都是联赛各个赛区中最好的一个。昨天,又有一名西安球迷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诠释了真球迷的含义,尽管他不慎从看台上跌落,并且摔伤流血,但还是不忘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

  据悉,这名出事的球员是当地一名比较出名的铁杆球迷何宇明,人送外号“何大锤”,他在球迷圈中很有威信,大家也愿意在他的指挥下一起为球员加油。昨天的比赛开始后,双方在球场上的拼抢动作都比较凶狠,球迷也对裁判的几个判罚比较不满,群情激昂,上半场第20分钟,灞获得角球机会,身材魁梧的何宇明照例站在了球迷看台巨大的战鼓上带领整个看台上的观众和他一起高喊“灞队,进一个! ”。然而就在王云将角球开出的一瞬间,何宇明一不留神从三米高的看台上摔到了场内。当时他的右手已经明显受伤,并且在不停的流血,但即便如此“何大锤”还是高举自己的左手,嘶声力竭的为球队加油,他的这一举动更是让全场球迷为之沸腾。在抵达医院之后,“何大锤”的右臂被确诊为粉碎性骨折。

  昨晚,何宇明在西安红会医院进行了手术,灞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和副总李建新等人专程赶到医院慰问这位痴心球迷,并向他的妻儿以及60多岁的老父亲送上了鲜花和祝福,“我们家祖孙三代都是灞队的球迷,这次宇明摔伤只是意外,我们全家今后还会一如既往支持灞队的!”何宇明老父亲的一番话让东东颇受感动,“球迷的支持是我们在球场上拼杀的动力之源。 ”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宇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