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金志扬:国安胜利似春雨 胜在高层“领导有方”

  国安队这场胜利恰似一场春雨,来得格外及时,这3分对扭转不利战局非常关键。取胜主要来自两点:首先是国安高层“领导有方”。高层近来频频到训练场上观看训练,但却并不多说话,这体现了困难时刻对教练员和队员的信任。

  其次,国安此胜在于中场之变。打后幺的杨昊场上能拼,与黄博文不是一个劲儿,这个首发换得好。再有,陶伟在中,马丁在右,组合威力明显比上一场强。一山难容二虎,阵中不能有两个核心,陶伟在中路,马丁偏右,这让他们每个人都发挥了特长。

  当然,成都队实力相对较弱,赢他们也很正常,我们应有这个自信,赢了也不要太兴奋。我多次强调一点,今天愿意再说一遍:中超是个漫长过程,中间偶有小波折,不用大惊小怪。国安今年开局不利,爆出很多问题,要我看来这是件好事,因为能及早发现问题,也便于解决问题,这比中超打了一半才发现问题要好得多。球队遇到情绪、状态都低落的时候,最需要的是上下齐心,团结一致。

  金志扬/口述

  本报记者 田伟整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