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东莞动态

孤独哈里斯虽身怀绝技 无奈东莞队队友支援不够

  开赛前,东莞马可波罗队的唯一外援哈里斯笑咧咧地跟所有人打着招呼,看到广东东莞银行队主教练李春江站在场边,就一阵小跑上前双手紧握,弄得老李很有些莫名其妙。

  开赛后,哈里斯的心情就没那么好了。作为昨晚“东莞德比”的焦点人物———广东队要想方设法防死他,东莞队同样是想方设法用尽他。

全场比赛,哈里斯面对的是卫冕冠军多人的“服侍”。

  王仕鹏扬手就是三分入筐,而这次攻势正缘于广东队断下张凯给哈里斯的传球。广东队并没有对哈里斯进行夹防,但协防却极其到位,而且经常花重兵切断东莞队的传球路线,使哈里斯每拿一次球都不容易。

  然而,前火箭队球员的哈里斯岂是浪得虚名?只要他接到球,其超人的单打能力往往令广东队只能以犯规来阻止他的推进。杜锋首节就在他身上领到三次犯规。首节还剩4分07秒时,李春江叫了暂停。这次暂停,正是因为被东莞队打了一次10比4的小高潮,哈里斯得到4分,并相继造成杜锋、朱芳雨的犯规。比赛重新开始后,哈里斯仍然无可阻挡,次节在他的带领下,东莞队反超比分,在那拨五分钟的反超攻势中,他独得8分。

  小将周鹏次节替下杜锋,但哈里斯的日子并没有好过些。周鹏在防守上的粘、贴、逼一点不比老大哥差,尽管很快就付出四次犯规的代价,但哈里斯并没有在他身上讨得什么好。一直满脸笑容的哈里斯开始“变脸”,东莞队一次快攻传球给哈里斯,在周鹏的干扰下失误,哈里斯竟发怒推了周鹏一下,在裁判的警告下,才不情愿地跑回自己半场。

  半场过后,随着体能的下降,东莞队已经很难打起整体篮球,只有哈里斯一人仍在左冲右突。但篮球是五个人打的,哈里斯再神通广大,也敌不过广东队的全面开花。第三节广东队通过防守反击迅速涨分,一下子将分差拉大到20分左右……

  哈里斯昨晚的比赛数据很漂亮———40分、19篮板、3次抢断,但是整场比赛仅休息了2分15秒的哈里斯并不能帮助东莞队赢得一场胜利。终场锣声,哈里斯转身就向休息室走去,背影有些孤单。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周鹏 | 杜锋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