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郭瑞龙:国安09年板凳深厚 应对人员求变有信心

  我认为国安队胜在了求新求变与边路进攻,不足之处还是防守不够稳。

  李章洙迫于舆论、俱乐部等各方面压力,昨天终于在首发阵容上做出调整,效果立竿见影,陶伟的首发串联起了球队中前场,国安队进攻明显有起色;杨昊在后幺位置上也发挥得非常出色,杜文辉的表现也很积极,为球队首开记录。

之前我说过,国安大可以换换首发、变变阵型,这场比赛证明,国安队今年确实板凳深厚,我们应当对人员求变有信心。“人挪活,树挪死”,既然我们今年有了挪的资本,就要坚持变化。

  本场国安队边路进攻活跃,它历来是破密防的法宝,国安队的马丁内斯、大小格里菲斯,还有王长庆都是边路快马,所以要想得分今后应当更加坚持去打边路。不过比赛仍暴露了防守问题,一是防守不如去年稳定,这也许与几名防守队员两线征战略显疲态有关,希望李章洙今后可以适当换换后卫人选。二是在对对方箭头人物的防守上有欠缺,四川队的罗德里格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若非四川队整体实力不强,把握机会能力欠佳,这场比赛结果还难说。下一场将客场迎战山东鲁能,所以建议国安队借助此役重拾信心,坚持求变之心。

  郭瑞龙/口述

  本报记者刘大伟整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