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对待“小德比”说法不以为然 朱骏看淡沪陕之战

  申花与中新的比赛,因为成耀东的关系,很多人把它叫作“小德比”。朱骏不以为然,他不仅没有督战西安,连电视转播也没看。“要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而且一支是陕西的球队,一支是上海的球队,德什么比?浑身不搭界。

  比赛刚结束,朱骏收到了短消息。看到比分,他很坦然。“申花打赢了两场硬仗,很多人说看我们能状态好多久。在这么疲劳的情况下,拿一分,蛮好了。我很满意。”心理上,陕西队并不是朱骏眼中的强敌,“你看我重视吗?去都不去了,这个比赛。真要是德比,我肯定要看的。”

  听说球场上双方火爆异常,朱骏不加思索,“说明双方球员在球场上都想赢球。难免火爆。黄牌嘛,本来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话里话外,朱骏近期更放在心上的,是亚冠。

  记者 华心怡(本报西安近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