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出席09北京国际长跑节 飞人好久不见有点慌

  昨日,刘翔作为嘉宾意外地出现在了2009年北京国际长跑节上,他的出现不仅使现场一度陷入混乱,也使得他落得了仓促而逃的“下场”。也许是长时间没经历这种场面了,“飞人”昨日显得很不自然。

  108名志愿者“护驾”

  由于保密工作做得严密,事先几乎没有媒体知道刘翔将出席在天安门的活动。

就在比赛即将开始之际,刘翔身着一身白色运动服,突然走出主席台旁边临时搭建的VIP室,径直走到轮椅选手的人群中与他们合影。他的意外出现让所有人都有些觉得不可思议,在场的记者和上百名围观的群众以及参赛者一起蜂拥而上。而场边还有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刘翔!刘翔!”为了避免现场的秩序陷入混乱,刘翔立即被现场的志愿者护送回了VIP休息室。虽然有108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志愿者挡在刘翔周围,但无法挡住人们的热情。混乱中,还有不少人被撞倒在地。一名摄影记者被挤翻在地,就算如此,他也不忘按下快门记录下刘翔的一举一动。

  成为合影道具

  经此热潮侵袭的刘翔,没有再敢与大家“亲密接触”。原定安排的向某校同学赠送签名长跑节T恤衫的活动取消。此后的开跑仪式上,他只是站在主席台上,远远地为长跑爱好者鼓掌鼓劲。他面前的那块场地就成为了观众们合影的最佳地段。大家都纷纷站在台下,与台上的刘翔合影。而所有参赛的群众在跑到主席台前时,都向刘翔挥手。“刘翔,你最棒!”“刘翔加油!”选手们一个个边跑步,边鼓励刘翔,甚至还有人边跑,边为主席台上的刘翔拍照。为了避免让现场再度陷入混乱,主办方随后还取消了媒体专访时间,并且直接安排一辆商务车开到VIP休息室门口,在安保人墙的护送下刘翔才安全的离开现场。

  镜头之下显尴尬

  不知道是不是行程安排得过于紧凑汶,昨日的刘翔在整个活动中显得有点不在状态。平时善于在媒体言谈搞怪、在镜头面前从来没有怯过场的他,居然显出了不自然。在开跑仪式上,他安静地坐的座在第一排的角落里,一开始,他还很踏实的坐在自己的席位上,随着当所有的媒体都把镜头都对向他时,他就开始有些坐立不安。揉眼睛、挤眼睛、发呆,这些都跟以往镜头前自信的作秀大相径庭,还好身边赞助商高层跟他聊天化解这种尴尬。直到选手起跑后,刘翔作为嘉宾起身向选手挥手时,才恢复了往日的阳光形象。在离开时,刘翔向台下不经意地做了一个握拳动作,虽然只有几秒钟,但整整一天只有这个动作让记者看到了往日自信的刘翔。

  飞人很想来四川

  汶川大地震纪念一周年即将到来,关于刘翔到时候会不会入川出席公益活动的问题自然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昨日,刘翔说:“去年发生地震的时候自己正在备战奥运,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到四川灾区,我自己还是很想到那边去看看的,但是一切都还要听领导的安排。”田管中心对刘翔前往四川的事情一直没有明确的表态。不过经过多方打听,刘翔5月入川一事已经在筹备中,只是这次行程的具体安排还没有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