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水货外援测评报告 保罗水量足陕西两将上榜

    搜狐体育讯 中国有句俗话:是驴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对于来中超“混”生活的洋枪来说,这一句话可谓切中了要害。中超已经战过四轮,各路洋枪外援均上场有过亮相。谁已经洗脱了水货之名,谁仍然还在水货泥潭中挣扎,相信俱乐部和球迷心明眼亮。

  一、水漫金山型

  代表人物:保罗(国安)

  水货指数:9.9

  四轮过后,水货成色最足的非北京国安外援、喀麦隆人保罗莫属。据了解,保罗已经被高层列入“黑名单”。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第一阶段结束后被调整,国安将另寻合适外援。

  事实上,喀麦隆人保罗是李章洙亲眼挑中的外援。但他却辜负了铁帅的信任。联赛首战重庆诗仙太白,就是保罗的一次冒顶,让对方前锋外援金尼单刀破门。随后两场,郎征、张永海就先后出场,保罗已经进入了“靠边站”的行列。从目前情况来看,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保罗走人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二、水深火热型

  代表人物:陕西两洋枪马尔文、托尼

  水货指数:9.5

  深受成耀东器重的危地马拉国脚马尔文,仍然在为陕西中新首发出战,但却一次又一次无功而返。作为前锋的马尔文,与前两个赛季的鲁尼形成了鲜明对比。中超前四轮出场270分钟,他无一斩获。而浪费机会的能力却远远大于他创造机会的水平。

  作为陕西队本赛季重点引进的后防主力,托尼与忻峰搭档组成中卫组合,但四场比赛下来,托尼的表现与实力与上赛季的夏伊德差距很大。不知道是不是自身实力的原因,还是磨合方面的因素,来自足球王国巴西的托尼找遍他上场的270分钟,很难找到他身上有巴西足球的影子。

  三、水中捞月型

  代表水物:罗迪奇(申花)

  水货指数:9.0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前锋罗迪奇,在场场首发的大好形势面前,越来越显示其水货的特质来。除了一次助攻之外,罗迪奇留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漫无目的的奔跑,怎么也找不到球门的方向,一场又一场白忙乎,到头来是水中捞月一场空。好在其他几杆洋枪还算争气,否则上海申花的双线作战,可就悬了。  

  四、水花四溅型

  代表人物:麦凯(长春)

  水货指数:8.5 

  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援麦凯,在亚泰的命运同样令人担忧。本以为麦凯的到来,能代替有伤在身的王栋,然而,他在中场基本拿不住球,更别说和杜震宇重演07赛季杜王的绝配了。在最近两轮首发两次,他在中场的表现,一次比一次让人提心吊胆。  

  五、水土不服型

  代表人物:布里奇(天津泰达)

  水货指数:8.0

  作为天津队重点引进的外援之一,澳大利亚球员布里奇来头不小,本以为他能够和中超金靴路易斯搭挡,组成津门虎夺命双刀,然而遗憾的是,布里奇直到目前为止,一直找不到射门的感觉。虽然两场亚冠均获首发机会,但均中途被替换下场。由于上场时间较短,水货本色还没有完全暴露,不知道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否知耻而后勇,一洗水货之名,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阿美)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托尼 | 罗迪奇 | 布里奇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