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申花大难不死躲过一劫 贾秀全连呼“运气不错”

  眼前一黑。再睁眼时,球,居然不在球门里。伤停补时2分钟,王鹏射门被立柱弹出,维森特补射空门失手。贾秀全,这个西安女婿长长吁了一口气,“运气好,运气好。”

  关键词 迟到

  周六一大早,申花赶往浦东机场。

大雾迷蒙,航班延误。“本来是8时15分起飞的。但就这样等下去也不是办法。”为了不影响球队当天的整体安排,教练组临时决定更换航班。那些已经换了登机牌的球员也折了回来,因为最合适飞往西安的航班要在虹桥机场起飞,于是全队重新登上大巴,从浦东机场辗转赶到虹桥机场。到达西安时,已是下午近3时了。

  原本预定了下午3时30分训练,也推迟到6时进行。西征路,一开头就不顺畅。近来士气正高涨的申花变着法儿地安慰自己,“去年我们去西安,全队上了飞机后被通知发动机故障,再下飞机换航班。也是折腾了一大圈,但最后比赛不是4比1赢了!”

  关键词 主场

  中新浐灞的规矩,赛前训练也对球迷开放。贾秀全的太太是西安人,当年他也曾是陕西的主教练。故地重游,球迷们倒是念旧,对老贾和他的申花队,全无刁难。看台上,甚至拉出了横幅:“亚洲冠军是申花,中超冠军是中新浐灞!”

  中视转播了申花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后,西安球迷的心就被征服了。“你们踢得太好了,真为中国足球长脸。西安球迷现在都很喜欢你们,不分彼此了。”中新浐灞的工作人员透露内情。纯朴的西安人,把掌声送给了陈涛和小赫莱布。“陈涛转会陕西”,老贾忍俊不禁,“这里的人,很可爱。”赛前,一团和气。

  关键词 黄牌

  不过温和,或许只是为了更好的奔放。哨音一响,风格已定,这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粗线条比赛。在还有3次明显争议判罚的情况下,主裁判已经出示了7张黄牌。

  整个上半场,球员们红了眼睛,球迷更情绪高涨。5张黄牌,但申花只有一次禁区内的成功配合。过多的中场纠缠和消耗,技术含量难免打了折扣。“队员们确实尽力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老贾的开场白就是表扬了全队的作风。“对方踢得粗野?这或许也是战术部署的一种吧。”密集的赛程,疲劳的队员,又有多名伤兵在阵,“大家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像我们的运气也不错。”老贾还在回味比赛中的几次“大难不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