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卡报》刊登山寨版照片 七球迷酷似西甲球星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近日,西班牙《马卡报》刊登了一组图片,7个长相酷似西甲球星的球迷,作为山寨版球星隆重登场。

  赫苏斯·冈萨雷斯·古铁雷斯,作为山寨版范尼第一个出场。古铁雷斯不但拥有一张与范尼相同长度的马脸,就连眼眶下的两道皱纹也与皇马射手一模一样。

博扬的模仿者不但与巴萨11号长相相似,他甚至特地穿了一件西班牙国家队训练服以假乱真。如果不仔细打量的话,还真看不出这两人谁是真身谁是赝品。瓦伦西亚老队长巴拉哈以标志性的正方形面孔著称,他的模仿者简直就像是他的孪生兄弟。巴萨小将布斯克茨本赛季迅速走红,他的模仿者除了嘴巴稍大之外,无论是发型还是络腮胡都颇有其风采。阿尔维斯的模仿者不但蓄起了络腮胡,甚至也在左耳垂上戴了个钻石耳钉。瓜尔达多是拉科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他的模仿者有着与他完全一样的金鱼眼。佩佩以爱皱眉著称西甲,他的山寨版也将这种横眉冷对的精神学了个十足。

  上周末,《马卡报》又推出了第二组11张相片,劳尔、伊瓜因、巴尔德斯等西甲大腕集体上榜。一样的真假难辨,一样的几可乱真,看后让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铁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