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2-0胜瓦拉多利德 6分差距紧追榜首巴萨

  “最重要的,就是拿到3分。”今晨主场2比0完胜瓦拉多利德后,皇马主帅拉莫斯又抛出他的3分论。上任至今,皇马在联赛已连续15轮不败,继续以6分差距紧追榜首的巴塞罗那。

  本场比赛,皇马打得一点儿都不好看。

除了开场前10分钟猛攻一阵外,银河舰队的围攻始终没能创造出杀机。反倒是扛过开局的瓦拉多利德开始回勇,利用定位球连续威胁皇马球门。最终能啃下瓦拉多利德这么一块硬骨头,拉莫斯还得感谢两位老队长。关键时刻,破局的还是劳尔。战至第39分钟,劳尔就错过了一次补射破门的机会。易边前,后生伊瓜因的突破传球,协助老队长结束了43天的进球荒。翻看历史,劳尔这匹老马实在识途。在职业生涯里,皇马旗手只有两次在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记录,对手刚好都是瓦拉多利德。

  比赛结束前8分钟,伤愈复出的罗本在反击中锁定2比0的胜局。当所有人目光都投向滑行庆祝的荷兰人时,另一位老队长古蒂也笑了。之前几个星期,他为了坐板凳的事与拉莫斯暗战了很长一段时间。上轮联赛,拉莫斯让“金狼”热身了40分钟,直到最后5分钟才让他准备登场。一怒之下,古蒂硬是没有起身更衣,令两人矛盾再次激化。然而在瓦拉多利德身上,古蒂送出致命一传的能力还是让拉莫斯不忍放弃。他与加戈在第62分钟就替补登场,并为罗本送出助攻。古蒂在本赛季西甲15次上场,其中打满全场的不过7次,已经有两个进球和4次助攻。

  “每个队员都有特点,古蒂最后一传的能力是世界一流的。”赛后,拉莫斯主动向副队长伸出橄榄枝。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贝克汉姆也前来观战老东家的比赛。一身黑色西装的他亮相看台,立即引起了现场球迷以及媒体记者的高度关注,大家都争相一睹这位昔日“银河战舰”的帅哥。其中,一个金发女球迷热情地上前问候小贝,万人迷也立即报以迷人的笑容。而很多球迷也纷纷走到小贝身边索取签名,面对那些仍然对他宠爱有加的皇马球迷,小贝耐心地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古蒂 | 劳尔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