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四垒对决默多克完胜马丁 加拿大冰壶重组战奥运

[加拿大苏格兰悲喜两重天]
冰壶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09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落幕,在冠军争夺中,苏格兰队再次扮演了加拿大队“克星”的角色,他们继循环赛和半决赛之后,第三次击败加拿大队,比分为8-6,苏格兰获得世锦赛冠军,卫冕冠军加拿大队屈居第二。

  冰壶在加拿大就相当于中国的乒乓球,但2009年冰壶世锦赛对加拿大人来说却格外的苦涩,先是卫冕冠军加拿大女队屈居第四,随后男队同样以卫冕者姿态出现,并在循环赛取得10连胜,然而最后一场循环赛败给苏格兰队却成为他们噩梦的开始。

  半决赛的失利未能阻挡加拿大队进入决赛的步伐,而决赛最后一局加拿大队拥有后手优势,但他们神奇的四垒马丁却没能在这个关键时刻挽救球队,看着苏格兰人领奖台开心的庆祝,马丁沮丧地以手掩面,无颜见家乡父老,而他的队友们也都是一个个失望之情写满脸。

  赛后加拿大网站用《苏格兰从马丁手里偷走世界冠军》的标题对比赛做出点评,文章称在最后的时刻,马丁失去了他的法宝,在与苏格兰队四垒默多克的对决中,这位43岁的老将败下阵来。最终默多克拿到了他四年来的第二个世界冠军(2006年和2009年),马丁至今只有一次冠军入账(2008年)。

  毋庸置疑,默多克和他的队伍无愧是世界级的,他们和马丁处在同一水平线上。赛后默多克开心地说:“事实表明我们做得非常好,比赛非常艰苦,但我们成功击败了不可战胜的加拿大队。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对于马丁在最后一次投掷中的失误,对手默多克说道:“我有点吃惊。”比赛中马丁曾经叫了2次暂停来布置战术,队友莫里斯说:“我原来并没有想着做马丁说的那个战术,但是他看起来对此很有把握,我们都很支持他的决定,不管输还是赢,我们都是一个团队,这是团队的决定。”

  现在加拿大队友一个夏天的时间来为明年的冬奥会重新组队,“我不认为我们需要一个像这样的失败来获得动力,但是我敢肯定,我们将从中学到很多。”加拿大队员说道。(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默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