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天津不敌攻击力平平金德 亚冠“后遗症”成原因

  天津泰达队昨晚输给了攻击力平平的金德队,三连胜就此终结。这样的结果在意料之外,却也于情理之中。

  论实力,泰达队绝对在金德队之上,客场进他几个的优势还是有的,但昨晚一战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偏偏就不是实力。

抛开天气、场地因素,刚刚结束的一轮亚冠联赛就足以让泰达队在与金德队的对抗中占不到任何便宜。一周都在奔波的泰达队,只在天津逗留了不到24小时,还要迅速地从亚冠状态调整到联赛状态。更让球队上下没有心理准备的是,金德队好像对泰达与浦项一战进行了详细的研究,昨晚他们几乎完全是在克隆浦项制铁队的“疯抢打法”,不给泰达队一丝喘息的机会,所以津师赖以安身立命的地面配合和技术打法也就无从发挥。亚冠“后遗症”开始困扰“津门虎”。

  三连胜之时,外界将泰达队视为“夺冠热门”;如今输给弱旅金德队,外界又在质疑泰达队拼搏精神不够。其实,现在说这些都为时尚早,毕竟哪个队员和教练不想赢球呢?只是亚冠、联赛连续两场失利至少暴露出来泰达队的一块短板,那就是不适应紧逼型打法。从这个角度看,输球也并非坏事,可以让希望本赛季有所作为的泰达队找出问题回归正轨。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