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罗马之肺”打入首个进球 托马西进球却不高兴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打入加盟后首个进球,首度改变位置出任中后卫,昔日“罗马之肺”用越发稳健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所在。不过赛后托马西依然高兴不起来,因为球队输球了。

  “你知道意大利刚刚发生了大地震,我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告慰地震中的遇难同胞。

”下场走入球员通道前,托马西语气低沉地说,“很遗憾,我们没有做到。”当记者祝贺他取得加盟球队后的首个进球时,托马西撅了一下嘴回答道:“其实进不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赢得比赛。可最终比赛输了,进球有啥用?”

  随着王霄的受伤下场,托马西被后撤回来打中后卫,这也实现了之前亚冠未能如愿的变阵想法。事实证明,随着托马西逐渐融入泰达队、融入中超,他的大局观和领袖气质慢慢显现。特别是在昨晚这样全队陷入低迷的时候,他能挺身而出独当一面,的确不是一般球员可以做到的。

  对于自己首度担纲中后卫的感觉,托马西表示:“回去打中后卫是教练的安排,我只是尽力打好,今天我感觉在这个位置发挥得还可以。”而左帅也在赛后道出了让托马西回撤的真正原因:“让他打中后卫,我是希望继续在进攻上给金德队施加压力,力争扭转败局。虽然最终没能成功,但从效果上看,托马西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