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官网称孙祥将休战到赛季末 本人乐观称一切未定

图注:维也纳官网称孙祥赛季末前夕才能复出

    搜狐体育讯 在4月11日奥地利维也纳队客场挑战里德队的奥甲比赛中,孙祥首发上场,但是由于腿伤的缘故,只踢了13分钟便主动向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要求换人休息。

  赛后,维也纳媒体普遍十分担心孙祥的伤势。北京时间4月13日晚,奥地利维也纳官网刊出消息报道孙祥的伤情。官网表示,孙祥在伤愈复出之后再次受伤,在同里德队的比赛中再次肌肉拉伤,这次他很可能进行长时间的休息,最早也要到赛季结束前才能出场。

  在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时,孙祥却并没有这么悲观,他表示,自己的伤势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要等这两天复活节假期以后再到队医处进行更加详细的检查才能得知。因此现在就断言孙祥将因伤缺席本赛季随后的比赛还为时尚早。

  可以确定的是,孙祥再次受伤之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将不会再冒险启用孙祥,而是肯定要等到他彻底伤愈之后。本周末奥地利维也纳主场迎战卡芬堡的比赛,孙祥将肯定缺席。而下周中,奥地利维也纳就将进行奥地利杯的半决赛,对球队来说,能否获得下赛季的一个联盟杯资格,奥地利杯至关重要。缺席这场关键的比赛,对孙祥来说肯定是个遗憾。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