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裁判问题再成焦点 鲁陕深球迷怒骂发泄不满

    搜狐体育讯 身为足球场上的黑衣法官,裁判的判罚自然是绿茵场的一个焦点。可是对于他们来说,若频繁的被关注,那绝对不是一件好的事情。不幸的是,本轮中超裁判就成为不可避免的焦点。升班马江苏舜天队被扼杀了两个点球,火爆的上海德比范崎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在最受关注的鲁能与亚泰的比赛中,黄俊杰的判罚同样有待商榷,裁判们无疑成为这轮的主角。  

  张雷“欺负”升班马

  升班马江苏队赢球了,他们2-0击败了青岛中能。可是在比赛中,江苏队打得并不顺利,裁判张雷更是和他们过不去。其实江苏队原本可以取得一场大胜,进球也要来得更早一些,可是裁判却扼杀了他们的两个点球。上半时第25分钟,江苏队获得角球,角球罚出来后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青岛队后卫乌戈在禁区内明显手球,不过主裁判张雷只给了江苏队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下半时第73分钟,江苏前锋谭斯带球突进禁区形成单刀,刘震理出击扑球的同时也扑倒了带球的谭斯。不过张雷并没有什么表示,再次漏判江苏一个点球。其实裁判欺负升班马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重庆和江苏前三轮就遇到了如此的待遇,裁判们看来要反思一下了。  

  深圳球迷拿钞票讽刺裁判

  深圳与大连的比赛,裁判李玉红的判罚虽然没有明显的错误,可是他的倾向性还是让现场的球迷很是不解。为了发泄心中的不满,深圳球迷更是在现场拿起钞票来讽刺裁判。其实深圳球迷之所以如此愤怒,主要集中在两个环节。首先是大连队的第一个进球,那次是柳超进攻被对方侵犯,可是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大连队快速反击打进一球。而且在比赛最后十分钟,李玉红在判罚上也有失偏颇,这让主场球迷很难忍受,也就出现了手拿百元大钞讽刺裁判的场景。  

  天津裁判扮演“京黑”

  在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虽然国安拿到了胜利,可是他们在比赛中却遇到了不小的阻力。尤其是裁判,对于国安的判罚显然要更为严厉。巧合的是,主裁判王津正是天津籍,在中超赛场上天津籍裁判有着京黑的称号。这场比赛,王津只出示了三张黄牌,全部给了国安队。不过,从整场比赛来看,王津的判罚并没有博得现场球迷的认可,黑哨声也是不断。  

  陕西球迷怒骂裁判

  陕西与申花的比赛向来不缺乏看点,比赛也是相当火爆。此役交手,裁判也不可避免的成为主角。在比赛中,范崎总共出示了7张黄牌,主队陕西队拿到了四张。更为关键的是,这四张黄牌是前三十分钟里拿到的,这对主队非常不利。尤其是王赟的黄牌,范崎认定是假摔,这也让现场的陕西球迷很是愤怒,裁判是傻x的声音越来越响。之后的比赛,黑哨声不绝于耳。客观的说,范崎的判罚还算公正,只是出牌的把握尺度不够理想。  

  黄俊杰难逃被骂运

  作为本轮比赛最为焦点的一场比赛,足协派出了黄俊杰来执法鲁能与亚泰的比赛。可是在比赛中,他的尺度却很难让人恭维。开场后闫锋的一次铲球就应该被出示黄牌,可是黄俊杰并没有表示,直到他再次恶劣犯规才被黄牌警告。之后尤其是在定位球的判罚上,黄俊杰的尺度让人不解。在下半场伊始曾经连续给了亚泰队多达6个任意球,其中还有一个形成了破门。如此的判罚很显然让主场的球迷也很愤怒,黑哨声不绝于耳。纵观整场比赛,黄俊杰并没有很好的控制比赛的局势,这一点也是双方球员都不满的原因所在。(牛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雷 | 范崎 | 谭斯 | 王津 | 李玉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