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香港甲组联赛:康宏3-1香雪 一比赛因雷暴暂停

  新华网香港4月13日电(记者徐征)康宏晨曦队在13日进行的香港足球甲组联赛中,以3:1击败香雪上清饮队,排名上升至联赛第五位。而另外一场新界地产和富大埔与愉园的赛事因为受到雷暴天气的影响而暂停。

  虽然香雪上清饮队在本赛季19场比赛中只有一场胜绩,但是在与康宏晨曦队比赛的上半场,表现并不逊于对手。
直到第22分钟,基奥云尼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为康宏晨曦队首开记录,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一球领先的康宏晨曦队逐渐找到了状态,开始控制住场上的局面,并且发动了数次进攻。第32分钟,刘志强左路传中,基奥云尼在禁区内抢点破门梅开二度,帮助康宏晨曦队以2: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康宏晨曦队继续保持优势。第62分钟,基奥云尼左路传中,其队友清野智秋凌空抽射,为康宏晨曦队打入第三球。香雪上清饮队只是在第84分钟才由尹恒打入一球,避免了被“剃光头”的结局。

  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是由新界地产和富大埔队对愉园队。当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双方仍以0:0战平时,由于受雷暴天气的影响,比赛不得不暂停进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