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西多夫救米兰 巴萨弃将斩杀尤文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有不少体育人士呼吁意甲联赛应该暂停一轮以向地震的受难者表示哀悼,但2008/09赛季意甲联赛仍然如期进行,意大利的足球人选择了用最精彩的表演奉献给亚平宁半岛上的灾民。罗马德比是本轮焦点,此前无心恋战的拉齐奥在德比中终于找回最佳状态,他们在红黄牌大战中以4-2力克罗马,落败的罗马距离冠军杯资格正越来越远。与此同时冠军之争同样越来越缺乏悬念,国际米兰虽然在主场被巴勒莫意外逼平,尤文图斯却在随后不敌热那亚,两队之间的分差已经达到两位数。

  前锋: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弗洛雷斯(乌迪内斯),帕拉迪诺(热那亚)

  讽刺的是,帮助国际米兰阻击尤文图斯的正是斑马旧将帕拉迪诺。此番迎战老东家,帕拉迪诺让过去的队友们吃足了苦头,他的突破和策应都给老妇人的防线制造了巨大的威胁。最重要的是,当比赛结束前尤文图斯把比分扳平后,正是帕拉迪诺在最后时刻横空出世,冷静地将皮球射入布冯把守的球门,为热那亚和国际米兰同时建立奇功。

  热那亚近四轮取得全胜,桑普多利亚也已经连续四轮保持不败,而他们的克敌法宝当然是卡萨诺。本轮客场挑战莱切,卡萨诺成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整场比赛巴里小子都在折磨莱切的防线,他一个人就赢下13次直接对抗,让上轮把米兰群星看得毫无脾气的小辣椒后卫们颜面尽失,贾科马西甚至因为防守卡萨诺吃到红牌。相比之下卡萨诺两次冷静地把点球罚入,为桑普锁定胜利就显得太平常不过了。

  不过卡萨诺并不算是本轮表现最出色的前锋,乌迪内斯中锋弗洛雷斯的表演更加神奇。因为大面积伤病影响,乌迪内斯此前已经四连败,但本轮弗洛雷斯用一己之力拯救“乌鸡”。整场比赛他一个的射门就达到惊人的12次,弗洛雷斯在第55分钟为乌迪内斯制造点球,兰萨罗还因为防守他而吃到红牌,只可惜多米齐没有把点球踢进。即便如此,弗洛雷斯仍然在比赛最后阶段成为救世主,他在第85分钟和第91分钟连续打进两球,把胜利带回乌迪内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迪诺 | 帕拉 | 蒂亚戈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