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避谈更衣室怒打王小诗 沈祥福:只关心下场比赛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有消息称,上周六广药客场2比3输给绿城后,因对后卫王小诗乌龙助攻行为不满,中场休息时,愤怒的沈祥福在更衣室对王小诗动粗,导致后者直接离队回家。针对此事,沈祥福表示自己现在只想下一场比赛。

  沈祥福出离愤怒,是因为那场比赛第25分钟,广药后卫王小诗头球试图解围对方的界外球,由于起跳不充分,他将球顶到后门柱,绿城外援奥托守株待兔轻松头球得分。10分钟后,王小诗被沈祥福换下。

  中场休息,在更衣室沈祥福严厉批评了王小诗,情急之下狠狠地朝王小诗的屁股踢了三脚:“你就不会解围?这种球处理成这样,你还踢什么?滚蛋吧你!”沈祥福的举动让更衣室内的球员惊呆了,所有人默不作声,气氛非常尴尬,王小诗一脸冰霜不知如何是好。

  下半场开始不久,王小诗默然离开赛场,自己一人打车返回酒店,并随即离队返回武汉家中。对于自己脚踢王小诗一事,沈祥福昨天表示:“4轮联赛下来,我们后防线出现了问题,而且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我现在只想下一场比赛,至于王小诗的事情,现在并不是我关心的重点。”

  王小诗昨天表示:“真的没什么,可能是因为输了球,大家心情都不好,火气都有点大。我没有解释。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所以没什么好解释的。我问心无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