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头球解围竟变成助攻 沈祥福情绪失控怒打王小诗

  上周末中超联赛杭州绿城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中,王小诗的一次失误让球队率先丢球,陷入被动。赛后传出消息,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沈祥福对王小诗动粗,三脚两拳之外,还大骂“滚蛋吧,你!”沈祥福一直给人是老好人的感觉,他为什么会暴怒呢?

  绿城与广州之战第25分钟,后卫王小诗头球试图解围对方的界外球,可由于起跳不充分,他只是将球顶到后门柱。

绿城外援奥托守个正着,轻松头球得分。失球后仅仅10分钟,王小诗发现场边站着的队友李本舰要把自己换下去。

  中场哨一响,沈祥福与平时一样,头也不回往休息室走去。休息室里,王小诗刚站定,沈祥福怒不可遏地冲上前,二话不说,朝王小诗的屁股狠狠踢了三脚,还用手大力地打了两下。“你就不会直接解围?”沈祥福满脸通红,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滚蛋吧,你!”

  对于这记让沈祥福怒火中烧的“乌龙助攻”,王小诗有着自己的解释:“那是在拼抢中,我只能跳起来拼命顶,可是控制不了方向和落点。这是技术性失误,但下次这样的球我还会头球解围,我是后卫,这样的球没有别的选择。我问心无愧。”

  周日下午,广州队从杭州返回广州,却惟独不见王小诗的身影。有消息说,王小诗已经回到了武汉家中。对于回武汉一说,王小诗解释说:“最近有点事,我身份证丢了,得回武汉补办一张。”

  这跟广州俱乐部的表态,有着不小的出入。“很不巧的是,王小诗在赛后感觉身体不适。此前,王小诗就曾患有肾结石,上个赛季一度因此缺席训练很长一段时间”,俱乐部老总宁智雄表示:“这次赛后他是肾结石复发,绝不是传闻中的一气之下回了武汉。”

  不管是身体不适也好,也是办理证件也罢,这都是可以拿上桌面的理由。然而,俱乐部和王小诗本人对暂时离队给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这反倒让这件事情增添了不少神秘的色彩。更何况,目前中国足球的环境依然十分复杂。

  与绿城的比赛结束后,沈祥福说:“4轮下来,我们的后防出现了问题,而且是很严重的问题。”到底严重到什么地步,其实沈祥福根本无须自己动手,只要把话给挑明了。这不仅是对广州队负责,也是对中国足球负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