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拜仁队长曝里贝里去向 刀疤脸愿效仿亨利投巴萨

    搜狐体育讯 05/06赛季,有意追求欧冠荣耀的亨利早早订下了来年加盟巴萨的计划,然而阿森纳和巴萨的巴黎决战改变了一切:作为输家的海布里之王不但在赛后抨击了裁判对加泰罗尼亚人的偏袒,更用和英国俱乐部续约的行动推迟了自己的西班牙之行。因此,当欧足联官员将巴萨和拜仁抽在一起时,红蓝军团拥趸们多少对淘汰赛是否会影响里贝里的加盟进程感到担忧。不过,西班牙媒体透露,或许正是因为德国球队第一回合的溃败,坚定了法国边锋转投红蓝军团的决心。更多西甲新闻

  在接受西班牙RAC1电台采访时,范博梅尔毫不顾忌自己拜仁队长的身份,大谈特谈了里贝里和老东家之间的“两情相悦”:“弗兰克告诉过我,他想去巴萨。”在这位前巴塞罗那中场眼里,法国人无疑是值得诺坎普不惜一切代价签入的球星。“在德国,他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而他在锋线上展现的技术和强大使他能在风格上快速融入巴萨。”果然,在周末的联赛里,刀疤男再次用他的超群实力扮演了一回“梅西”,连传带射导演了一场4比0大捷——但问题是,欧冠惨败让里贝里清晰的认识到,德甲的舞台已经无法容纳自己飞翔的翅膀。50大现役前锋:梅西居首(图)

  现实是残酷的,当克鲁伊夫发文表示要全面限制里贝里时,法国人就真的在诺坎普只拿到区区17次触球机会。赛后,部分媒体甚至认为刀疤男的实力有被过份高估的成分。但范博梅尔在电台里间接点出了其发挥不佳的关键:“梅西21岁就已经是世界最佳,而他每年都还会继续成长。但更不能忽视的是,很难有球队像巴萨那样在同一时代涌现了哈维和伊涅斯塔这样两名高水平青训产品。”很显然,在第一回合里阿根廷人表现出无所不能的背后,红蓝军团强大的中场支持才是巴伐利亚球队被全面压制的主要原因。足坛十大无敌三人组(图)

  通过和巴萨的直接对话,里贝里预见到了自己将在加泰罗尼亚球队拥有的无限可能。当终场哨响起时,里贝里第一时间找到了老乡亨利,两人在下场的过程中同时半掩着嘴进行了交谈。但《每日体育报》并没有被两位法国人刻意防范唇语专家的动作难倒,第一时间披露了里贝里的原话:“亨利,现在我理解你为什么会来巴萨了。”随即,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法国边锋又出现了两次欲言又止:“比赛很具观赏性,他们的球员很享受,这样的事实很容易让你想……”,“我告诉亨利我现在更能理解他为什么来这家俱乐部了,他们的足球氛围……”——毫无疑问,如果里贝里将上述两道“填空题”补全,欧洲转会市场必将为此震动。09年花花金球奖:卡西两任女友入围(图)

  对于拜仁,续约里贝里的唯一途径只能是打造一支有争霸欧冠竞争力的球队。然而,在巴萨的4比0面前,无法像弗洛伦蒂诺那样一掷千金的德国人要想留住法国王牌远不是签下几个季莫什舒克就能实现的。26岁的里贝里还有多久耐心去等待?还是效仿亨利走上巴萨这条接近冠军杯的捷径?所有的答案,或许就将在周中拜仁的欧冠命运中得到答案。(搜狐体育 海文)足坛巨星今昔雷人对比(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亨利 | 范博梅尔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