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球迷喊下课黎兵说抱歉 李章洙汉语表态不服程度

  北京国安本轮之前一胜两平,赛前却传出了韩籍主教练李章洙的帅位风雨飘摇。成都谢菲联之前一胜两负,但赛前其董事长许宏涛在媒体发言要“专治亚冠”,导致12日成体中心人头攒动,却被两弹洞穿,“黎兵下课”之声四起。
“下课”成了此次京川之战关键词,李章洙、黎兵两位主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毫不讳言。

  李章洙的汉语又见长了

  提前一个小时我就来到成体中心,直奔休息室探班李章洙,大约有5年没有见到这位韩国铁帅了。李章洙神定气闲地端了一杯咖啡,见到我略感惊讶,话题都是这5年的未曾见面,说到眼前这场比赛事关他的帅位,他才淡然地说:“不过才打了三场比赛,什么事都不是绝对的。”

  李章洙的汉语又见长了,而且不仅口语见长,基本上可以阅读了。他也看到了成都谢菲联寄生在当地媒体上的《队报》,而且也看到了许宏涛要“专治亚冠”的豪言壮语,“如果真是这样,他们就是冠军了。”李章洙显然不服,但他依然拒绝在赛前预测这场比赛。

  黎兵开口就说“抱歉”

  但是比赛是一边倒的,谢菲联基本上没有能够威胁到国安的大门,北京来的记者们纷纷疑惑他们在两周前是怎样赢了上海申花的。北京国安队打进第二个球后,“黎兵下课”的喊声就此起彼伏了——因为央视直播,谢菲联俱乐部把主场搞得很热闹,请了英国商会的老外在赛场扮演古罗马武士,还搞了一群外国小朋友做中场表演,让当天的成体中心涌进了2万多名球迷,也让下课之声更加铿锵。

  赛后新闻发布会也是在下课声的包围中进行的,黎兵自然也听见了,所以他一开口便说“抱歉”,“对不起这么多来到现场的球迷”。黎兵说,四场比赛一胜三负,的确很难让球迷满意,“如果我下课可以让球队取得好成绩,我会义不容辞的。”黎兵这句话被解读成他已经萌生去意了,现场记者当即发炮,黎兵才说,“我是一位年轻教练,赛季也才刚刚开始,我刚才的意思是,如果能够有人可以马上给球队带来新面貌,我可以让贤。但是,我现在并没有辞职的打算。”

  赛前受到下课传言滋扰的李章洙为之所动,有记者“不合时宜”地又将下课问题抛给他,李章洙有些不悦地说:“我从来就没有听到过关于下课的说法。”但他接下来的话显然有些为黎兵打抱不平了,他说,“怎么能以一场比赛的胜负决定一个教练命运呢!”

  魏群惨遭下课声连累

  黎兵与李章洙一同走到体育场的出口,大门外已经被高喊下课的球迷包围,老李摇摇头,说:“这样不好!”作为客队主教练,李章洙被安保人员安排从另一道门走了,而黎兵却被撂在了前沿,直面球迷的下课声。门口的球迷可能觉得直喊“黎兵下课”不过瘾了,他们居然齐声高喊起另一位老川足名将魏群的名字来。这一来让门内的黎兵和记者们都忍俊不禁了,头一天,魏群率领的新川足才以2比5的大比分输给了安徽九方队,看来球迷也是病急乱投医。妙红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谢菲联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