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争冠需球迷支持 梅西染黄不要怕

    搜狐体育讯 克鲁伊夫有些不满,不过,他所不满的不是球队的表现,而是诺坎普主场偏低的上座率。巴萨教父看来,在球队力争三冠的道路上,如果缺少球迷的热情支持,队员们的动力或许就此枯竭;荷兰人同样对欧足联不满,因为梅西黄牌申诉未果的细节也有着影响球队欧冠征程的可能。以下,就是克鲁伊夫最新的博客内容。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依然领先,但皇马也没有停止追赶。瓜迪奥拉知道球队不能就此松懈,但为什么球迷却开始放松对待了呢?在周六,他们中的很多人没有出现在球场。50大现役前锋:梅西居首(图)

  如果你卖掉22000张现票,却只来了56000名观众,问题就出现了:只有34000名会员还在支持球队,其他的则可能要么休息,要么参加宗教庆典。这就是周六诺坎普发生的事。巴萨对维尔瓦,算不算大阵仗?不,但比赛取决于很多细节,一些小事可能就会导致球队在危机中终结。足坛十大无敌三人组(图)

  在马德里,他们一周接一周,一月接一月的添加着3分,所以不管你是业界人士还是业余球迷,都不能放松警惕。当球队在瓜迪奥拉带领下克服着外界赞美带来的负面影响,他们需要的正是球场上每个球迷的真心支持。这很重要么?非常重要!在周六,如果没有球迷这个第12人的支持,球队可能在寒冷、小雨和一场并不华丽的对决中,因为坏运气而被逼平或告负。但最后,巴萨还是拿到了3分。在2月,球队或许遇到了低潮,但现在他们更已经没有了允许犯错的时间。09年花花金球奖候选人(图)

  瓜迪奥拉早就就此警告过球队,但当只听到34000名死忠球迷摇旗呐喊时,诺坎普偌大空间造成的寂静依然会让提不起精神的球员们把比赛变得平淡无奇。在另一方面,如果你平了,我甚至不用假设输球,大概所有球迷都会跳出来放声大哭——特别是那些根本没到现场支持球队的球迷。他们不想来看比赛,却不愿意放弃抱怨的权力。足坛巨星今昔雷人对比(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梅西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