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沈祥福拳打脚踢王小诗 由此引发一“离队”风波

  本报讯(记者周晓亮)“老好人”也有发飙的时候!广州队主帅沈祥福,在上周六选择了“拳打脚踢”的暴力方式,让被自己连打带骂的王小诗负气返回武汉家中,由此引发一场“离队”风波。

  上周六广州队客场2∶3不敌杭州绿城队。
这场比赛上半场,王小诗的一次解围,却成全了对方的助攻,导致广州队半场0∶1落后。王小诗的这次失误不但被马上换下,也让主帅沈祥福在更衣室里动粗。据事后广州队队员描述:沈祥福当时怒不可遏地冲上前,二话不说,朝王小诗的屁股狠狠踢了三脚,还用手大力地打了两下。“你就不会直接解围?”满脸通红的沈祥福怒骂道,“滚蛋吧,你!”

  面对主教练突如其来的袭击,王小诗根本就没有想到,被连打带骂后,他像是傻了一样站在原地发呆。随后,闷闷不乐的王小诗没有观看下半场比赛,而是直接打车回到酒店,之后更是直接飞回武汉家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