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沈祥福三脚踢跑王小诗? 事后很平静称并不严重

  上周绿城与广药队的中超比赛,因绿城队教练组均为广东人,因此比赛变成一场另类“广东德比”。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王小诗在头球解围时失误,造成球队失误。半场休息时,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对王小诗动粗,并且在下半场将其换下,比赛尚未结束王小诗便离开球场。

  在比赛结束后,有媒体报道,沈祥福在休息室用脚狠狠踢了王小诗3脚。对此,沈祥福显得很平静,“并不像传闻当中所说的动了粗之类的,没有那样严重”。不过,王小诗离开球队却是事实,广州俱乐部的表态是,在比赛前王小诗就已经向俱乐部请假,一是回老家武汉办理身份证;二是检查自己的肾结石。至于王小诗何日归队得看具体病情决定。不过,王小诗则对自己的遭遇很不解,“那个球并不是我的失误,自己问心无愧”。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