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亚泰否认内讧传闻 乌龙当事人:队友没人指责我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失败,失球;点球、乌龙球,前三轮亚泰固若金汤的防线在面对鲁能的90分钟内完全崩塌,这也让流言四起,在一家门户网站中甚至有一篇名为:《亚泰输球引发内讧》的文章。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刚刚率队返回长春的亚泰主教练李树斌,对于球队内讧一事,李树斌十分气愤地表示有些莫名其妙,并希望通过本报告诉喜爱亚泰的球迷们,亚泰虽然输了球,但球队内部十分团结,相反,这个乌龙球甚至帮助亚泰更加团结。


  张笑非:没遭到指责

  网上的这篇《亚泰输球引发内讧》的文章将矛头直指亚泰的梅尔坎和张笑非,并声称有队员埋怨队友,甚至说出:“看他这是怎么防守的啊,教练赶紧给换下来吧”的言论,张笑非在比赛中虽然打进一粒乌龙球,但并没有遭到队友指责,对于赛后有没有队友责怪他,张笑非十分坦诚地说:“我知道我的一次防守失误葬送了球队的胜利,回到更衣室里我就向队友们道歉,队友们都谅解了我,并没有人指责我。李导甚至开玩笑地表示希望以后在对方禁区时也能顶得这么准。”

  杜震宇:右腿拉伤了

  杜震宇仅仅打了45分钟就被替换下场,这是怎么了?答案这有一个字:伤。杜震宇在比赛中拉伤了右腿,在队医强烈的要求下被替换下场,比赛结束后,回到宾馆的杜震宇还跑到队医房间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的按摩。对于和鲁能的比赛,杜震宇昨日接受记者采访说:“输得真冤,笑非那个乌龙,也有点可惜,稍稍跳高点,也就是个角球了。”小杜的伤会不会影响本周的比赛?杜震宇直言开始感觉并不重,他说:“中场的时候本来想坚持比赛但队医没让,现在就是跑动时有些疼痛,现在就看到周末时的恢复情况了,我估计可能不那么乐观。”

  昨日,亚泰返回长春后立即解散,并放假一天,开始准备本周末和陕西队的比赛。目前,亚泰和四支球队同积7分,接下来亚泰将连续拥有四个主场,这也将是球队拿分的最佳时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笑非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