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落幕 重庆女足夺世界冠军

  本报专讯?重庆足球夺得世界冠军,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活生生的事实!4月12日,2009年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在土耳其进行了决赛的争夺,代表中国参赛的重庆大坪中学女足发挥出色,经过点球大战后以8∶6击败德国队,成功登顶。
在小组前四轮比赛中,她们分别以6∶0横扫土耳其二队、1∶0力克巴西队、7∶0狂胜瑞典队、11∶0狂胜意大利队,提前晋级四强。在前天进行的半决赛中,她们凭借防守反击的战术成功克制住了法国队的攻击,并最终以3∶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在同德国队交手时,大坪中学女足并没有与对手展开对攻,而是依靠稳固的防守与对手周旋。最终,双方战成3∶3,比赛被拖入到点球大战。在惊心动魄的点球决战中,大坪中学女足的姑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以8∶6击败对手,成功夺冠。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