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公布集训名单 王贺兵进国家队负责二传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记者曲北林)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13日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18人集训大名单。新队伍将于17日在北京集中,开始下一个奥运周期的新征程。

  新男排的18名队员为辽宁的梁春龙;上海的沈琼、方颖超、任琦和戴卿尧;江苏的陈平和张晨;浙江的边洪敏和丁慧;山东的于大伟和李润铭;河南的焦帅、崔建军和吉喆;湖北的高祺;四川的姜坤;解放军的郭鹏和仲为君。
其中,张晨、吉喆和姜坤3人暂不参加集训。

  新男排的主教练依然是周建安(四川),教练员续用上届的谢国臣(河南)。浙江的王贺兵首次被征召入队,专门负责二传手的训练。

  中国男排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并列第五,这次组队的长期目标是打进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今年的主要任务则是参加6月至7月的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并争取9月26日到10月5日在菲律宾举行的亚锦赛上将冠军头衔夺回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