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王小诗住院打吊针休养 离队返汉令广药措手不及

  这次在杭州与沈祥福闹出的纠纷,让王小诗在赛场外第三次成为中国足坛的焦点人物。

  当年曾经被砍

  2005年9月8日,效力于武汉队的王小诗在训练中与队友马成、黎梓菲发生争执,随后演变成两分钟的肢体冲突,马成被打得鲜血淋漓。

两天后,王小诗再次轰动足坛。2005年9月11日凌晨,王小诗在汉口某酒吧门口被几名不明身份者砍伤,被送到医院缝了13针。

  2008年1月,王小诗以160万元的身价转到广药。他在转会时说:“我以前喜欢玩,把时间都浪费了,一晃到了二十五六岁。我得在广州闯出一片天地,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混日子。我是冲着沈指导来的,当初是他把我挑选进国青队。都怪我自己不争气,后来浪费了不少时间。这次再来当沈指导的徒弟,我会好好踢球,凭实力进入国家队。”不过,王小诗在广药的表现并不抢眼。广药队2008年5月17日1∶3负于绿城,沈祥福在赛后当众怒斥了王小诗。

  如今在医院打吊针

  对于上周六在杭州的失误,王小诗在12日表示:“我当时只能拼命起跳争顶,可是控制不了方向和落点,这只是技术性失误。”

  这次闹出这么大的风波,让广药俱乐部有一点措手不及。昨晚,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表示:“那天上半场结束后,我没有在第一时间赶到休息室。等到我从看台到了休息室,看到沈祥福正在部署下半场比赛。我看到王小诗换好衣服、打个背包要离场,但是没有亲眼目睹王小诗被打的一幕。”

  宁智雄解释说:“在平时训练里,沈祥福生气起来偶尔也会骂队员。王小诗今天上午在电话里跟我说,这次他除了回武汉办理新证件,还要复查肾结石的旧症。医生给他开了3天药,我让他好好休养。王小诗正在住院打吊针,要到明天或后天才有进一步治疗结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马成 |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