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金德球迷欲赴中原擒建业 要让河南球迷尝到厉害

贺龙体育中心的看台上,长沙红辣椒球迷团永远与长沙金德同行。而这个指挥为“星光大道”男星的球迷团体,如今俨然是长沙城里最为活跃、也最有人气的“队伍”。

    搜狐体育讯 2比1战胜本赛季开赛以来已经取得三连胜的天津泰达,不仅让前国脚朱波坐稳了长沙金德队主教练的帅位,也让长沙球迷高兴了整整一个夜晚。4月13日凌晨,带领球迷们刚刚庆贺胜利结束的长沙著名的球迷团体——红辣椒球迷团负责人人虎哥兴奋地向记者介绍:球队拿到了本赛季的首胜,这周日,我们要远赴郑州,帮助金德拿下河南建业。

  其实在长沙金德俱乐部的算盘上,虽然俱乐部给朱波和他的教练组规定前四轮是要拿到4分,但却并没有战胜天津泰达这一仗。“对手(天津泰达)毕竟是亚冠球队,又刚刚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三连胜……”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说。可没想到朱波“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战术打法,却收到了获胜的意外效果。“整场比赛,球迷们都给予我们球队以极大的支持,我感谢他们。”赛后的朱波,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结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球迷们围绕着金德队乘坐的大巴乐得不停。等到球队返回株洲后,球迷们则仍然在他们的“据点”边吃宵夜边庆祝球队的首胜。高兴之际,虎哥当即提议:下周日远赴郑州,帮助金德拿下河南建业队。

  实际上,在金德队南下落户长沙后,前两个赛季唯一主客双杀的就是河南建业队。特别是上个赛季10月31日,长沙金德在贺龙体育中心与河南建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长沙金德足球队凭借刘建业的梅开二度,上演主场逆转好戏,不仅以2∶1击败河南建业队取得主客双杀的战绩,而且成功帮助球队保级。 如今,在球队战胜联赛领头羊后,下周再战建业仍然有取胜的希望。

  虎哥的提议也很快得到球迷兄弟们的附和。现场报名人数一下子就超过一百人。当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知道这个消息后,也显得非常高兴,并当即表示:球迷去郑州的球票由俱乐部提供。

  虎哥向记者表示:当年河南建业冲超前曾从郑州开来十多辆大巴在贺龙体育中心血战当时的湖南湘军,并最终取胜顺利冲超。如今,湘军足球没有了,但长沙金德仍然是长沙球迷的球队,我们也要让他们(建业球迷)尝尝长沙球迷的厉害。(潘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波 | 贺龙 | 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