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公牛险胜升至东部第六 活塞输球季后赛锁定骑士

公牛VS活塞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14日,在东部一场事关季后赛排位的直接对话中,公牛队客场以91-88的比分战胜了活塞队,实现了自己的五连胜并上升到了东部第六的位置,而活塞队则锁定了东部第八名,季后赛将与骑士队对决。

  公牛队的状元罗斯今天拿下了24分以及8个助攻,本-戈登拿下了19分,诺阿拿下了11分和13个篮板球的两双,替补中锋老米勒则拿下了10分。活塞这边的汉密尔顿拿下了25分,普林斯拿下了19分。

  这场关键的比赛双方都不敢掉以轻心,所以比赛的场面也非常的激烈,第一节双方战成了平手,随后活塞队稍微占据了一些优势,但是也差距也非常的小,而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最后42秒,公牛队把比分追成了88平,随后罗斯贡献了一个关键的封盖,让斯塔基投出的篮球落在了诺阿的手中,随后戈登上篮得手,公牛队占据了先机,最终拿下了比赛。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活塞队在只剩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只有39胜的成绩,而现在第七名的76人已经有40胜,并且在和活塞的比赛中占据两胜一负的优势,而公牛队则已经41胜,所以活塞队现在已经锁定了和骑士队的对位。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汉密尔顿投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