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申花外援罗迪克迟迟不进球 队长希望再给他时间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一周三赛,申花队全队都感觉到疲劳,不过在参加亚冠的几支球队中,申花队3战7分的成绩还是最好的。“至少没有给中超丢脸。”由于前两场赛事的投入,申花在上周末和陕西的比赛中终于后劲不足,依靠门柱的护佑最终拿分回家。

而此前一度爆发的外援,忽然又开始沉寂下来:除了小赫莱布的突破,巴尔克斯和罗迪克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

  巴尔克斯刚刚度过自己的25周岁生日,但他作为单箭头,却鲜有射门机会,仅仅在下半场才获得过两次较有威胁的打门,但一次打高,一次射偏。罗迪克和小赫莱布在巴尔克斯的身后游弋,小赫莱布的速度和突破成为陕西队重点防守的对象,但罗迪克出现在镜头里的时间实在是少的可怜,除了和队友的几次传接,再无闪光之处。到目前为止,这位中前场球员仅仅提供了一次助攻而已。贾秀全认为这和队员的疲劳状态有关,包括下半场替换罗迪克上场的毛剑卿,也没有过去两场比赛发挥得那么好。只是罗迪克并没有参加周中的亚冠,体能并不是借口,他和鲁能的安塔尔的状态毕竟还是相差太多。

  对于罗迪克迟迟不进球,队长成亮也希望大家再给他一些时间:“罗迪克是最后到队的外援,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相信他的进球很快就可以到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迪克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