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万人迷密会皇马高层 重返伯纳乌齐祖成第一说客

  或许皇家马德里昨天与瓦拉多利德的比赛场面实在是令人乏味,但是一位前银河战舰球员场边现身却抢了风头成为媒体的焦点。这位目前被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衫矶银河俱乐部租借到AC米兰的中场巨星大卫-贝克汉姆由于被卡罗-安切洛蒂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而驾临伯纳乌球场,观看了前东家获胜的比赛。

  然而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消息,此次出现在伊比利亚的万人迷并非仅仅是观看比赛这样简单,三狮国脚事实上是来与皇马未来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以及其智囊团会晤的,圆月弯刀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重回伯纳乌。

  尽管在租借红黑军团初期表现抢眼,然而随着里卡多-卡卡以及罗纳尔迪尼奥重新在中场找回状态,因而贝克汉姆已经在圣西罗到不到了主力位置,面对这样的境遇英格兰人肯定希望转会从而继续保持自己在法比奥-卡佩罗手中仍然有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希望。

  事件原版

  随着赛季结束转会市场大门开启的临近,多起震撼性转会将在豪门换血之时诞生,然而前三狮军团队长大卫-贝克汉姆的未来再次成为焦点,有消息称这位目前在AC米兰重拾圆月弯刀绝技的英格兰人将因为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的竞选主席而重回伯纳乌,而今天万人迷回应了这个消息。

  正是因为弗洛伦蒂诺巨星计划,使得当年在老特拉福德如日中天,但与爵爷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扔鞋门”事件之后,贝帅哥离开曼彻斯特联加盟了皇家马德里,然而因为拉蒙-卡尔德隆的“疏忽”让银河战舰失去了贝氏弧线,现在西班牙人强势回归很可能将召回小贝的垂青。

  “我现在还不知道佩雷斯先生是否能够成为未来皇马的主席,但是我知道他对于伯纳乌的重要性,如果弗洛伦蒂诺可以重新掌握银河战舰的生杀大权,那将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在这里银色豪门的球迷将可以再次迎来俱乐部的高峰期,”英格兰人在接受《意大利体育报》采访时表示。

  会见齐祖?

  有西班牙媒体传闻称,昔日队友齐内蒂尼-齐达内曾经打电话游说贝克汉姆回到伯纳乌球场,而英格兰人也是表示了对于法国人积极地回应,对于这一点贝帅哥地回应显示了其立场。

  “我非常高兴齐祖可以有机会再次回到绿茵场,能和这样的巨星配合是非常美妙的事情,但是现在谈论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很不现实,我会祝愿他在银河战舰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目前的精力不在那里,”小贝肯定道。

  “但是足球是圆的,谁也不知道未来究竟会发生什么,正像我当初不原因离开马德里一样,现在我也深深地爱上了米兰这个城市,我需要时间仔细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世界杯将是我的头号目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佩雷斯 | 大卫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