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王小诗低调应对被打事件 称回汉治病并非被驱逐

  本报讯昨日,国内某体育专业媒体爆出武汉旧将王小诗在上轮中超联赛遭主教练沈祥福打骂一事,据称,在中场休息室里沈祥福对上半时犯错的后卫王小诗的屁股连踢三脚。赛后王小诗直接回汉,这恰好与沈祥福那一句“滚蛋吧你”不谋而合。
昨日,记者联系上王小诗,据他称,自己回汉并非遭球队驱逐,而是检查肾结石情况。

  对于上轮联赛,王小诗表示不愿再去回忆。自己造成的那记“乌龙球”,他认为只是一个技术性的错误,而对于沈祥福打骂他一事王小诗则沉默不语。王小诗表示赛后立即返汉是之前就决定了的,而且请过假,因为他的身份证丢了,必须回户口所在地办一个。王小诗说,他还去医院做了一次身体检查,看之前的肾结石情况如何,经医生诊断后确诊旧病复发,目前需要留院观察。

  “原定今天应该回队报到的,但现在肯定不能按时回去了,得看这两天的观察结果。”据悉,如果病情严重,王小诗不排除会在汉进行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