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不惧黄蜂开拓者 谁才是休斯顿球队命中克星

  火箭队的常规赛还剩下两场,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仍然扑朔迷离。以下就来具体分析一下,火箭队可能的季后赛首轮对阵中哪些是真正有利的,哪些则是不利于火箭队的情况。

  火箭队只要拿下最后的两场和黄蜂以及小牛队比赛,他们就能够锁定西南区的冠军以及西部前三的位置。
由于黄蜂队在13日的比赛中击败了第六的直接竞争对手小牛队,因此他们事实上已经成为西部第六的最有可能人选。如果能够形成这个对阵,那么这绝对是属于火箭队的上签。

  黄蜂队是火箭队比较喜欢的对手。两队本赛季已经进行的交锋中,火箭队以2比1领先,其中最近一次更是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客场击败对手。火箭队并不惧怕黄蜂队这种内线缺乏足够攻击力的球队,而且黄蜂队今年的磨合也明显不如往年。要想遭遇黄蜂,火箭队就必须拿下最后的两场常规赛,确保自己排名的同时不给小牛队超越黄蜂的机会。

  如果火箭队不能拿下黄蜂和小牛队的这两场,那么也没有多大的关系,因为火箭队已经确保了西部前五的排名,对不上黄蜂和小牛,如果对上开拓者,也是天大的好事。

  开拓者队是火箭队目前最有把握拿下的对手。俄勒冈媒体也承认,开拓者如果对上火箭队,那么几乎就等于宣判了他们的死刑。在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火箭队以2比1领先开拓者。唯一的一场失利还是因为罗伊的神奇三分,而那不过只是一个意外罢了。开拓者队在过去11次造访休斯敦的比赛中输了10场,过去两队21次交手,火箭队拿下了其中17场胜利。

  对阵小牛和马刺。这是一种比较复杂的情况,而且概率相对较小。小牛目前落后黄蜂一场胜差。在常规赛还剩下两场的情况下,出现这样的对阵,就要求火箭队在赢下黄蜂之后还输给小牛队,同时黄蜂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马刺。同时,开拓者还不能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全胜。这样的概率真的很小。不过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达拉斯人还真的不是火箭队希望碰到的对手。

  如果火箭队不能全胜,马刺也不能全胜,而开拓者队取得了两连胜,那么马刺和火箭队就将在西部的季后赛第一轮遭遇。没有了吉诺比利,马刺队看上去不会有以往那么让人害怕。但问题是,马刺队会拥有主场优势(分区战绩胜过火箭),而且这支球队拥有足够的季后赛经验,拥有一个比阿德尔曼更果断坚决的主帅波波维奇。怎么看,这都不是一个美妙的对阵。(阿猫)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