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功臣贬低山猫主帅 阿联内线搭档创个人纪录

篮网VS黄蜂组图

数据 实录 组图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篮网主场以91-87战胜了山猫,本场比赛易建联出场18分钟得到了1分和4个篮板球,本场比赛篮网之所以能够用胜利完成本赛季的主场收官战,全靠海耶斯关键的三分球。

  在关键的第四节,海耶斯在37秒钟内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真是他在第四节出色的发挥帮助篮网逆转了山猫。“我们抓住了机会。”全场比赛拿下15分,三分球3投全中的哈耶斯赛后说:“我不知道对手在想什么,但是我们想的就是赢球。”言语中海耶斯流露出了对山猫主帅布朗在第二节和第四节一成不变打法的贬低。

  与此同时,篮网队的新秀中锋洛佩兹也是篮网获胜的功臣之一,他全场比赛得到了18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20个篮板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卡特坚决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