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奥兰多持续摆烂遭连败 魔术大将:一切为季后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奥兰多魔术客场80-98大比分输给密尔沃基雄鹿,这是魔术连续第三场负于无缘季后赛的东部球队。

  目前魔术已经无缘东部第二的争夺,而他们也遥遥领先东部第四的老鹰,因此已经确保东部第三的魔术本场比赛雪藏了霍华德、特科格鲁和 刘易斯等三员大将。

尽管遭遇了 三连败,但魔术将帅明白季后赛才是他们的目标。

  本场比赛拿下13分6篮板的魔术前锋巴蒂赛后表示:“球队的状况很好,我们只是让一些主力球员休息而让替补球员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们正在为季后赛做着准备。”

  而无缘季后赛的雄鹿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但他们更希望这一幕发生在一个月前,当时他们还处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行列中。赛后雄鹿主帅斯凯尔斯表示:“没人会获得赞扬,因为这是一个困难重重的赛季。”

  老大霍华德不在,菜鸟科特尼-李拿下了魔术最高的 17分,一向三分神准的魔术本场比赛三分线外仅18投2中,总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1.8%,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赛后无奈地表示,球队竟然找不到一个能投篮命中的球员。

  有趣的是魔术核心霍华德此役的下半场没能被允许坐在球队的替补席上,理由是没有穿西装的霍华德违反了NBA的着装规定,霍华德赛后表示:“这真的让我很失望,我只想在场边支持我的球队。”

  除了霍华德外,刘易斯和特科格鲁、雷迪克都无缘本场比赛,缺阵理由都是伤病。刘易斯患上了右膝肌腱炎,而特科格鲁是左脚踝扭伤,雷迪克则是因为背伤,目前尚不确定以上三名球员是否能参加即将开始的季后赛。(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刘易斯 | 特科格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