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阿联暑假会很繁忙 希望他下赛季好起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4月13日新泽西报道)从个人角度来看,德文-哈里斯取得了所有成就(最快进步奖几乎已经存进了银行),但是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没有打进季后赛成为他最大的遗憾,要知道打从新秀赛季开始就年年打进季后赛,甚至差点拿到总冠军。

但是自从上赛季中期加盟篮网之后,哈里斯已经连续两年在这个时候成为看客。

  “季后赛跟常规赛完全不同,那种压力压得你……比赛真的是很不同,第一次打季后赛的时候,那时候我更年轻,但是却要为全队奠定基调。”他在篮网91-87战胜山猫之后说,这是他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当然,没有人将篮网进不了季后赛的责任怪罪到他的头上,哈里斯已经成为攻击型后卫的代表,但是他知道要实现自己的目标必然要让身边的年轻队友成长起来,现在他需要的是耐心地等待。“(年轻发挥不稳定)很正常,他们的一个特点就是不太稳定,我那时候也是这样,不停地在学习。”

  至于易建联,他提出了自己一些看法。

  “他夏天要打比赛,要为以前的俱乐部(实际上是广东队,NBA没有分清全运会队伍和CBA队伍的区别)打球,当然还有中国国家队。上场时间越多,他的信心也就会越多,他下个赛季肯定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