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0紧追领头羊巴萨 劳尔欲破巴萨元老纪录

  昨天,西甲联赛进行了第30轮比赛,皇马在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凭借着劳尔和罗本的进球,皇马最终2∶0战胜对手,不过和领头羊巴萨还有6分的差距。

  西甲联赛已经呈现出巴萨、皇马争霸的局面,本轮比赛也是如此。

巴萨主场2∶0取胜韦尔瓦,球队取得五连胜,在皇马的比赛没有开始前,巴萨继续以9分的优势领跑。不过皇马很快就将差距缩小到6分,主场面对巴拉多利德,银河舰队2∶0轻松获胜。本场比赛获胜后,皇马在近15轮比赛中取得了14胜1平的战绩。真正让伯纳乌主场球迷感到高兴的还是劳尔的进球,他在第44分钟推射远角得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个进球是劳尔本赛季第15个联赛进球,总进球数达到了21个,老而弥坚的劳尔有望打破上赛季32球的纪录。领先之后的皇马开始大打防反战术,比赛结束前罗本利用反击机会锁定胜局。

  皇马官网透露,劳尔拿到了个人生涯的第300场西甲胜利。在西甲历史上,巴萨元老苏维萨雷塔保持着333场胜利的纪录,劳尔有足够机会去打破它。对此,马德里媒体赛后高度肯定了劳尔的价值,“劳尔引领皇马追赶巴萨,是他给球队注入秩序与稳定。”

  不过这场比赛,伯纳乌最闪耀的明星并不是劳尔,而是在看台上观战的贝克汉姆。西班牙媒体的评价是:“贝克汉姆重归伯纳乌!”这是小贝继2007年6月17日夺得联赛冠军后,首次出现在伯纳乌。对此,西班牙的媒体猜测小贝的出现和回归有很大关系。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