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曹添堡:为进球曾经改名 沈祥福高洪波半斤八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 在长春亚泰队中有这样一名球员,他在球队中被称为“幸运星”,当球队在比赛中打不开局面时,便会将他派出场,而通常情况下他都能迅速建功。做为一名前锋,为了能打进更多球,他连自己的名字都改了,只求能带来好运。这名球员,就是长春亚泰队的14号--曹添堡。

  在今日上午,曹添堡应长春当地媒体之邀,与球迷朋友们在网上进行了一次对话。在这次对话节目中,曹添堡透露了自己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而透过这个节目,我们也能看到一个更加真实的曹添堡。

  关于名字--改名是为了能多进球

  曹添堡原名曹明,那么是什么原因令他改名呢?曹添堡解释道:“因为我是打前锋的位置,当时我父亲的一个朋友就提了建议,说改名后能带来好运,会打进更多的球,因此就改了这个名。”同时,曹添堡还透露,自己在球队中的绰号是“老曹”。

  而在谈到改名后的进球率问题,曹添堡说道:“在高水平的联赛,我的进球确实比以前有所提高了。改了名后运气还真的是变了。”

  虽然前锋对于技术及心理的要求都很高,但不可否认,有时候也确实需要一点运气。曹添堡在之前出任替补时,也确实有过替补登场建功的神奇表演,这也为他赢得了“幸运星”的绰号,对此曹添堡笑了笑,他说道:“这个其实也是我的心态调整得比较好,对于我来说,不管是不是主力,重要的上场做出贡献。在我心里主力和替补的差距并不是很大,所以我在心态调节上一直把握得很好,能进球也是发挥了自己的实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至于外界“幸运星”的称号,曹添堡则认为“机会是属于有准备的人”。他表示:“我感觉确实我个人的运气,可能也比较好,但最主要的因素还是因为自己平时很努力,把该做的功课都做到了。其实替补出场时我也没想过马上就能进球,但只要时刻做好准备,你就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