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沈祥福三脚踢开“殴打门” 承认不对但否认动粗

  如果有人问,中国足坛的老好人是谁,答案十之八九是沈祥福。这位曾带过国奥队的主帅,在人们眼中一直以来都是一副好脾气形象。惟其如此,上个周末中超赛后突然传出沈祥福踢人的消息,才让人感到非比寻常。到底球员做了什么事,让沈祥福突然如此发怒?

  事情的经过并不复杂,因为球队防守总做不好,因为自己器重的队员王小诗表现不佳,“老好人”沈祥福在球队输球后发飙了。

回到更衣室后怒不可遏的沈祥福抬起脚,朝着王小诗的臀部连踢3脚,结果事情竟闹得沸沸扬扬,至今风波未平。

  队员 呆了

  当时是个什么样的场景,当时在现场的很多人回忆时都用到了一个词:呆住了。沈祥福平时的脾气一直不错,对队员也都关切有加,因此在他踢向王小诗的一刹那,大家无不感觉非常意外。

  事后细想,事情的起因是在周六客场比赛中,上半场王小诗解围失败,铸成大错,结果导致绿城攻进了一球。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后,沈祥福的面部表情一直很难看,当王小诗走进休息室,刚刚站稳后,沈祥福就走上前,二话不说,朝王小诗的屁股猛踢了3脚,然后还用手打了两下。“你就不会直接解围啊?”沈祥福说话时满脸通红,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面对主教练突如其来的举动,王小诗惊呆了,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其他球员也是面面相觑,不知是该劝解,还是呆着不动。

  主角 走了

  被沈祥福这么一踢,王小诗的心情可想而知。被替换下来后,他也没有心情回到替补席观看比赛,而是在下半场比赛开始没多久就悻悻地溜出了球场,自己打车返回了球队驻地。回到驻地后,他也没等着和球队一起返回广州,而是自己直接回武汉了。事件主角就这么走了,这一结果更是让人意外。

  对于王小诗的擅自离队,昨晚广药俱乐部给出了官方解释:王小诗赛后因肾结石病复发,身体感到极度不适,所以直接赶回了武汉家中调养。至于他什么时候归队,广药俱乐部却没给出一个明确回答。“这事要根据他的治疗情况才能确定归队日期,因为这个病症已困扰他很久了,对训练和比赛都有不小的影响。”广药老总宁智雄说,“上个赛季,他就曾经因为肾结石病休息了一段时间。”王小诗的病也许是事实,但早不犯,晚不犯,偏偏在挨了主帅3脚后突然犯了,而且如此严重,这让人想不跟沈祥福发怒踢人联系起来都难。

  主帅 认了

  踢了队员,队员更是因为身体原因而直接离队,对事件另一个主角沈祥福来说更是难堪,但他对此没有选择回避。虽然沈祥福对此事并不否认,但却极力化大为小,事后表示当时事情的性质还说不上“动粗”二字。

  “我作为一个教练员,着急、动怒,肯定有我不对的地方,但我的出发点和原则都是为了这个球员好,是为了球队能打好比赛。”昨晚,沈祥福这样解释脚踢王小诗事件,“事情确实发生了,但它并不像传闻中所说的那么严重,甚至连动粗都算不上。”最后沈祥福表示,自己很关心王小诗的病情,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尽早地归队备战中超联赛。

  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