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金靴排名:妖人逼近埃托奥 伊布第4梅西第7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4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上周欧洲各国联赛结束后,本赛季欧洲金靴奖的排名又发生了不小变化。巴萨猎豹埃托奥虽然仍以26球52分的成绩领跑,但效力奥甲萨尔茨堡红牛队的扬科打入一球后,将与埃托奥的分差缩小至一分。2004-05赛季,埃托奥就曾在最后时刻被福兰反超,让乌拉圭人抢走了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

  除了扬科外,排名前10的射手中还有4人都在上周末取得进球,其中比利亚、伊布和法甲射手王吉尼亚克都是1球进帐,而效力苏超流浪者的射手博伊德则凭借一个帽子戏法杀入前10名,他也是前10中除扬科外,仅有的一位效力联赛的进球积分系数为1.5的球员。

  以下为欧洲金靴前10名的最新排位(截至4月14日,积分为联赛进球数乘以联赛系数)。

  01-埃托奥

  俱乐部:巴塞罗那

  进球:26球 积分:52分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