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全运会男子柔道预赛 湖北队“意外”获得一铜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4月13日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在今天进行的2009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中,湖北队小将程顺钊在90公斤级上超水平发挥,不仅顺利拿到了一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入场券,还“意外”地夺得了一枚铜牌。

这也是湖北队在本次比赛中拿到的第一枚奖牌。

  今天,湖北队只有90公斤级的程顺钊一人出战。赛前,程顺钊的任务就是拿到全运会的入场券。上午的比赛开始后,没想到程顺钊的状态奇好,连续战胜强敌,最终爆冷夺得了第三名。

  赛后,省重竞技中心主任贾韬显得十分兴奋。“按照赛前的分析,我们觉得程顺钊如能正常发挥,打入前十六名拿到全运会入场券应该没有问题,不过,他最后夺牌却是我们没想的。”贾韬表示,“程顺钊是从江苏交流过来的,到了全运会的决赛阶段,我们希望他仍能发挥出水平,夺牌则不在计划之中,毕竟他还只是一名年轻选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