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王小诗否认是负气出走 称返回武汉实因身体原因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王小诗。电话中,王小诗不太愿意多谈此事,但表示自己对失球问心无愧。而对于回武汉的原因,王小诗表示并非负气出走,而是因为身体原因,并在事前已经请过假。

  对于那个失球,王小诗表示当时的想法就是想把球顶出去,但是由于对方前锋的干扰,没有顶好。“那个丢球并不能算我一个人的失误,我已经尽力去解围了。对于自己的表现,我觉得是问心无愧的。”王小诗说。

  王小诗承认,在休息室里确实受到了沈祥福的批评,但是他否认回武汉是因为负气出走,“我现在确实在武汉,但我是因为身体原因回武汉看病的。”至于何时会前往广州向沈祥福报到,王小诗表示“得看身体恢复情况”。

  记者随后联系上广药老总宁智雄。电话中,宁智雄表示绝没有“师徒反目”的事情,“王小诗回武汉是在与绿城比赛前就安排好的。他回武汉的目的有两个,第一就是办理港澳通行证,第二就是到医院复查肾结石的病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