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李玮峰成韩国“万人迷” 韩媒体公开向大头道歉

  在国内被称为“球霸”的李玮峰,最近在韩国却成为“万人迷”。在12日进行的K联赛第五轮比赛中,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在主场以2:0战胜釜山偶像,比赛中,数万球迷用中文高呼“李玮峰”,“加油”声竟然盖过了以往人气第一的韩国传奇门将李云在。

  4月12日下午,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在K联赛第五轮比赛中,主场2:0战胜釜山偶像,取得联赛首场胜利。李玮峰本场比赛首发踢满全场。

  本场比赛中,李玮峰表现得格外稳健,让水原三星队后卫线顶住了对方的压力,成功的将胜利维持到结束,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联赛胜利。加上此前两场亚冠联赛的进球,让李玮峰在韩国的人气猛增。

  万人齐呼“李玮峰”

  本场比赛开始前,记者来到水原的世界杯竞技场,当球场大屏幕开始逐一介绍首发队员时,令记者吃惊的是,水原球迷给李玮峰中文的“加油”声竟然盖过了以往人气第一的李云在,大家似乎期盼着李玮峰能给球队带来逆转的福音。同时记者也惊喜的发现,在看台的第一排,有两面五星红旗被水原球迷骄傲地挥舞着。

  球员入场后,正式比赛开始前,都会抛给球迷些有签名的精致足球,李玮峰“投桃报李”直接走到看台下,把礼物递给了手持中国国旗的这2位可爱的韩国男孩。

  比赛进行中,几乎李玮峰的每次抢断和每次助攻,都能听到水原球迷气势如虹的“李玮峰,加油”。 到底给了多少次呐喊,实在是数不过来。留在印象中的是,比以往更加的排山倒海,更加字正腔圆。

  韩媒撰文公开道歉

  李玮峰得到韩国球迷的高度关注,就连韩国《我的新闻》网站也在日前撰文公开向“大头”道歉。

  据了解,这篇题为《李玮峰,因那种先入为主的偏见而向你道歉》的文章写道:本赛季以来,中国国家队的后卫李玮峰成为韩国联赛中最具吸引力的外援。李玮峰在亚冠联赛中两次进球,分别是对阵强队鹿岛鹿角和上海申花队的时候,帮助水原现在依然在小组积分榜上排名榜首。而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时候,他进球后特殊的鞠躬庆祝,以表示对主场观众的尊重。此前,人们总是对李玮峰有这样那样的偏见,但是身穿水原球衣的他,至少现在都证明自己是一个非常好的职业球员。现在,也许他的绰号不应该再是粗野和暴力等,而是良好自制力的代表和象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云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