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沈祥福休息室怒踢弟子 国足帅位天平偏向高洪波

  本报讯(记者季飞)三脚踢走自己的队员王小诗,广药主帅沈祥福竞聘国家队主帅的前景又添一层阴影。

  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获悉,国足选帅虽然没有最后拍板,但天平已经倒向高洪波一边。一位官员表示,虽然内部认知趋向高洪波并非因为沈祥福的飞脚事件,但此事确实给祥子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沈祥福因对王小诗表现不满,在休息室怒斥并踢了弟子三脚。事后王小诗离开球队返回武汉家中,引起了众人的关注。“飞踹队员属于广药俱乐部自己的事,不会对国足选帅有什么决定性的影响,但确实给沈祥福自己带来了一定的困扰。”该人士表示,此事之后肯定会有很多人对沈祥福的执教多打一个问号。

  好在此事件并没有影响俱乐部对祥子竞聘国足主帅的支持。此前在俱乐部对国足主帅进行评议时,广药总经理宁智雄就向足协表示俱乐部支持沈祥福竞聘。在“飞脚门”事件后,宁智雄仍站在祥子这边。

  事件回放

  上周六,广药客场战杭州,比赛第25分钟,王小诗头球解围,但没能把球顶出禁区,反而将球顶到球门后点,被从后插上的奥托抓住机会破门。

  之后,沈祥福把王小诗换下。中场休息时,沈祥福在休息室看到王小诗冲过去连踢两脚,王小诗愣住了,反问道:“怎么了?”沈祥福随后又踢了他一脚。赛后传出王小诗离队返回武汉家中的消息。

  专家快评

  竞聘主帅急火攻心

  急火攻心,沈祥福人品不差,差的是心态。

  众所周知,国家队主教练的沈、高之争正处于白热化阶段,高洪波因没有带队,得以跳出圈外,沈祥福却惟有试图用带广药的战绩来为自己加分。

  比赛失利固然对其是一种心灵打击,但总不该不问青红皂白,拿场上出现失误的球员撒气吧?

  沈祥福,请收起你的拳脚以及失衡的心态,如果依然不知悔改,如此这般下去,只能应了一直以来许多人的判断:此“好人”根本不适合做主教练,更适合做一名助理教练——当主教练需要打球员的时候,随时可以冲上去充当“打手”。 ——足球评论员董路

  主角说法

  王小诗:理解沈指导看完病就归队

  昨晚,王小诗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在武汉记者的帮助下,记者终于联系到王小诗。“我现在人是在武汉,不过之前我已经跟俱乐部请假,并不是擅自出走。回武汉一是因为我的港澳通行证需要办理,另外是因为我的肾结石比较严重,老是痛,所以就回家了。”王小诗说,最近两天自己都在医院打吊瓶。

  在记者询问“飞脚门”事件时,王小诗说:“作为队员,可以理解当时沈指导的心情,我不会怪他恨他。我当时虽然有点蒙了,但并没有跟他顶嘴。我想这件事到这就结束了,没必要再继续炒作,我这边的事情办完就会回到俱乐部。”

  沈祥福:把队员当孩子才会打骂

  昨天下午,沈祥福在广药俱乐部训练基地正常带队训练。训练结束后面对媒体,他并没有回避踢人事件。

  沈祥福对到访的记者说:“我们知道你们是为王小诗的事情而来。你们写吧,我真的踢了他,也臭骂了他。”不过沈祥福表示,自己动怒更多的是对队员的“恨铁不成钢”。

  “我一直认为王小诗是很有前途的球员,但是他犯下这么低级的失误,我将球员当做自己的孩子,不争气自然会臭骂,我对他的品质没有怀疑,就是恨铁不成钢。”沈祥福说。 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祥子 | 高洪波 |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